海口新能源车展11月3日举行 140多款新车亮相

发布时间: 2017-11-06 14:2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5日,以“创新驱动,新能源托起新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海口)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幕,100多家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车相关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26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上,比亚迪、海马新能源、吉利、北汽新能源、广汽传祺、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长江汽车、川汽野马、众泰、奇瑞、上汽荣威、金龙客车、亚星客车、舒驰客车、中汽宏远、陆地方舟、福田等企业展示车辆超过2300辆,包括各种纯电动、混合动力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和新能源物流车,其中最新款车型达140多款。

作为海南省本土企业,海马新能源携旗下三款新能源产品:A00级纯电动轿车海马爱尚EV、A级纯电动三厢轿车海马@3、纯电动MPV普利马EV亮相本届展会。此外,车展期间,恰逢海马汽车郑州基地成立十周年,海马新能源特地推出的纪念版爱尚EV160也在此次车展上亮相,该款纪念版车型售价仅为3.98万,性价比极高。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运营总监蔡志标先生表示,通过这些展会和相应的一些活动,可以解除海马用户针对里程和安全的忧虑,提升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人气。

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海南全省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7000辆,建设各类充电桩近3000个。日前,海南省财政厅等三部门公布《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实施办法》明确,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地方财政补贴按同期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执行。业内人士指出,补贴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掀起一轮新能源汽车购买热潮。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和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海口市会展局等支持,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搭建行业对接交流和产销合作平台,凝聚各方合力,促进新能源汽车在全社会的推广应用,推动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和国际旅游岛建设。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