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 2017-10-30 14:43:14 |来源:新京报 | 张洁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完成全球首发。这款四门轿跑GT车型的外观设计体现了奥迪的全新设计语言,拥有宽大的表面、分明的棱角、紧致的线条。全新奥迪A7 Sportback拥有宽大的单框格栅,造型纤细的头灯、轮廓醒目的进气口和扁平的前端,以及其修长的发动机罩、超长的轴距和短前后悬设计更突显运动气质。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系统地延续了全新奥迪A8上所体现的奥迪数字化战略。内饰结构无缝融合了奥迪全新MMI触控响应操作概念。两个大型高分辨率触控显示屏取代了前代车型的旋钮、常规按钮以及控制装置。MMI触控响应操作概念采用了触觉和听觉反馈技术,使用起来就像智能手机一样直观、简便。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7 Sportback还搭载了奥迪AI系统。驾驶员可通过AI按钮启用奥迪AI遥控自动泊车系统和奥迪AI遥控车库自动泊车系统。它们可自动操控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进出停车位或车库。驾驶员可以在下车后通过智能手机上的myAudi应用启动该功能。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