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纯电动SUV iEV7S发布 11.95万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 2017-10-30 14:19:42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智能互联全面升级

江淮iEV7S作为iEV6S的升级版,在智能互联上下足了功夫。标配8寸智能多功能大屏,导航、倒车影像。智能语音人机交互,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除此之外,PEPS一键进入/启动、CCS定速巡航系、360全景影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大灯自动点亮功能也都是标配,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必备系统,手机carlife,同样必不可少。不仅如此,还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通过手机即可故障诊断与处理、打开空调、自动充电、定位寻车等功能。

动力充沛 续航高达350KM

iEV7S采用的是高比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9Kwh,最高续航350KM,综合工况续航不低于280KM。其采用的单踏板驾驶能量回收系统,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与宝马等产品相媲美,每度电行驶≥7公里,相比于其它品牌能量利用率更高。同时其搭载的液冷技术,能够有效控制电池包的温度在10-35度,确保在寒冷的情况下,续航不变。除此之外,0—100%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动力方面,iEV7S搭载85kw功率的电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70Nm,0-50公里加速小于4.5秒。

采用全新液冷技术

iEV7S搭载江淮汽车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管控技术,无论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0度抑或高于45度,液冷技术都能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度之间,有效保障电池的安全,充分保障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该项技术与特斯拉所使用的热管理系统一致,在国内独一无二,世界领先。除此之外,江淮汽车独创的五层次电池安全管理系统与液冷技术一起,再加上强化的专用电动车底盘,确保电池的绝对安全。

除了在电池包的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在主动安全上,iEV7S同样没有忽视,其整车安全级别达到ASIL C级标准,同时还有夜晚大灯自动启动、双闪转向优先、四门窗玻璃一键升降/防夹、VSP行人警告,速度低于30迈时,会发出声音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当车主忘拉手刹下车后,汽车会自动拉上手刹,当车主不系安全带时车辆将无法倒车。

不仅如此,iEV7S经过德国专家电动化底盘调校,并且突破电动车四大类防驾驶冲击的电驱动技术,使得驾驶更平稳、顺畅,在2017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分别斩获克拉玛依和盐城站小型纯电动SUV组综合冠军,其越野性、操控性得到了充分的证明。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