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旗下两品牌先后换帅

发布时间: 2017-10-16 14:00:43 |来源:新京报 | 张洁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离任,东风雪铁龙原销售部长任光暂时代理总经理一职。前不久,神龙公司在公司内部会议上宣布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离职,东风标致原销售部部长周海波暂代总经理职务。

近两年,法系车在中国市场遇冷,标致及雪铁龙品牌在华销量均出现明显下滑。据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今年8月,在中国市场,PSA集团与东风汽车的在华合资企业神龙汽车销量延续下滑走势。其中,标致品牌今年8月的销量为17202辆,同比下滑19.5%;雪铁龙品牌今年8月的销量为9003辆,同比下滑近47%。

为了应对这一问题,今年9月,神龙汽车宣布实施商务领域深化改革的组织机构演变和人事任免,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均由原来的10个大区优化整合为5个大区,并强化考核激励机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