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将退出历史舞台 或推全新电动轿跑

发布时间: 2017-10-16 13:54:56 |来源:环球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据美国人车志10月12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德国官网显示,其双门运动轿跑尚酷将退出市场,现已停止车型订购。但公司仍有一定量的库存可供购买。在近十年里,就销量而言,该款轿跑并未真正受到市场青睐。

尚酷基于PQ35平台,与第五代高尔夫相同,尽管其外观设计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但其无疑已成为落后产品。它的前身更具特性,特别是在1981年至1992年间发售的第二代车型。

大众将在不久之后推出一款新前轮驱动轿跑。但由于“尚酷”将作为大众所推电动车的其中一个候选名称,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出现新系列的双门轿跑。

大众研发总监弗兰克威尔士(Frank Welsch)透露,几个月前,公司已计划推出一款小型轿跑,将基于电动车模块化平台(MEB)。如果传闻属实,那么零排放的新车将以多样化的车型出现,从170马力(127千瓦)的基本款到300马力(224千瓦)的顶级配置款,都取决于两个电动机。据推测,旗舰款将采用四轮驱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