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9月车源量蝉联第一

发布时间: 2017-10-11 12:32: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优信二手车9月车源量蝉联第一占比超二三名之和

日前,公平价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平台发布了《2017年9月份全国二手车市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优信二手车车源量继续蝉联二手车电商平台第一,车源量大幅增长的同时,车源占比也超过瓜子二手车、人人车之和。

二手车交易进入旺季,车源量将成竞争主要影响因素

据公平价数据显示,9月车辆环比增长11.11%,迎来今年又一个车源量高峰期,这也预示着二手车交易进入旺季。

二手车交易量持续增长的同时,行业政策也利好不断。日前,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巡视员胡剑萍表示,有关部门将推动国办出台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打破二手车流通地区封锁,全面取消限迁政策;二手车交易车、牌分离的实施建议也得到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审议通过,北京二手车市场有望落地该政策,对于提高二手车流通效率意义重大。

今年的二手车市场交易旺季,在高速增长和政策利好双重推动下,整体交易量和交易规模将再创新高。在竞争更加激烈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素有“得车源者得天下”的说法,可见车源量对于成交量乃至市场份额的重要性。优信二手车车源量连续稳居二手车电商第一且大幅领先,市场格局的走向显而易见。

消费者满意度、品牌知名度居首,优信二手车领导地位日趋稳固

上月,据艾媒咨询集团发布的《2017上半年中国网络二手车交易平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优信二手车在消费者满意度、品牌知名度均排名中国网络二手车交易平台第一。

得益于B2C模式优势,优信二手车在车源整合上更具优势,能对车辆进行集中专业化检测和定价,在平台车辆定价方面更受用户青睐消费者对于B2C平台车辆定价满意度更高;另一方面,B2C交易平台由于整合优势,在为消费者提供维权溯源和质保、事故车退修等服务时更受消费者青睐,这两项均获得超过半数消费者十分满意的评价。

在二手车旺季到来之际,优信凭借车源量优势和车源质量的把控能力,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车况真实、价格真实的优质车源。同时,行业首屈一指的消费者满意度和品牌知名度加持,优信二手车必将在今年的二手车交易旺季斩获更多市场份额,继续稳固二手车电商领导者的地位,同时,也将率领二手车电商平台继续开拓广阔的市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