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红旗H7上市 售价24.98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9-22 13:57:06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21日晚,一汽红旗新款H7于北京上市,售价24.98万—47.98万。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在活动上分享了红旗的新梦想:“红旗的情怀、红旗的梦想在我心中,在一汽人的心中,在无数中国人的心中一直在飘扬。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对于如何在变革的时代下,再塑品牌荣光,徐留平表示,自履新以来,一汽集团正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9月16日,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红旗还正在开展红旗用户回家“爱车焕新节”——红旗感恩活动。以红旗新H7荣耀登场为前奏和哨号,红旗还将发布品牌中长期发展战略,描绘品牌振兴新蓝图。


振兴红旗品牌,不仅仅要实现商业上的成功,更要为推动社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红旗还正式启动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未来,红旗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上市的新款红旗H7,运用全新设计理念、丰富的豪华配置,营造出沉浸式舒适氛围。外观方面更加时尚大气,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在内部结构上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内部预计融入了日间行车灯。同时下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变,并且配有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尾部方面,全新的尾灯样式让车尾看起来不再单调,横向连接的镀铬装饰条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后备厢盖边沿有小凸起式设计,形成了一个小的扰流板的视觉效果。

内饰的设计简约精致,演绎了传统与现代兼备的新商务风范。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美国顶级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等舒适配置。

动力上,新红旗H7搭载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38kW、150kW、170kW,而最大扭矩1.8T和2.0T车型完全相同,均为260Nm,3.0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00Nm。

安全配置上,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主动安全方面,新红旗H7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在尊重消费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360度全域式安全防护。

在中国一汽集团的鼎力支持下,红旗正持续推进产品矩阵落地、加速全新网络渠道布局、深化品牌建设,并已取得丰硕成果。新红旗H7的登场,预示着其面向未来迈出了稳健的一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