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 让品质与服务越级而上

发布时间: 2017-09-08 14:52:42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9月,宝沃汽车在成都车展发布BX520T GDI,同时宣布BX520T GDI首任车主也将享受“终身质保政策”,这也是继续BX7、BX525T GDI之后,宝沃第三款被纳入这一政策当中的车型。

宝沃汽车“终身质保政策”本质是为消费者做出终身质保承诺,往更深层次讲,则是希望通过这一售后服务举措,赢得中国消费者对宝沃汽车的信赖,同时也展现其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

开业界先河成为首个实施“终身质保政策”的车企

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宝沃汽车发布了首款入华产品——“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与此同时还宣布,凡购买BX7的前1万名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质保政策”,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由此,宝沃成为业界首家提出“终身质保”承诺的车企。

宝沃此举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使其在短时间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终身质保政策”无疑凸显了宝沃汽车的诚意,为消费者大幅降低了购车后的维修费用。根据估算,假如消费者用车周期为10年,按照行业平均维修成本估算,将为消费者省下8万元的维修费用。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宝沃时实际上也是享受到了隐性折扣。

另外,从行业层面来看,目前国内汽车厂商质保服务期限大多是3年或10万公里,亦有少数厂商给予消费者7年或15万公里甚至更高的质保期限。而在宝沃汽车率先提出“终身质保政策”后,将会带动更多车企在售后服务领域做出让利,最终使更多消费者获益。

智能工厂落地宝沃汽车全球首条八车型生产线在华实践

宝沃汽车北京工厂全景

时下,基于工业4.0理念的智能制造正方兴未艾。宝沃汽车顺应发展趋势,在华引入了行业先进的智能制造体系,通过“九屏一云” 服务平台,成功搭建起数字化工厂、柔性化生产线,以及协同化制造等。

为了成功践行工业4.0理念,宝沃汽车先后与SAP、KUKA等工业4.0中的领头羊合作。其中,2015年6月,在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宝沃汽车与SAP集团战略合作的中国落地协议正式签署,“德国汽车工业4.0”模式在中国展开实践。通过与SAP合作,宝沃汽车全面打通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服务、全球化营运等产业链各环节,搭建高效互联、一体化、全渠道信息化平台,向未来“智造”时代全速迈进。同时,宝沃与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此协议,宝沃引入了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制造系统,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实现工业4.0模式下的生产。

冲压特写

在全球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宝沃中国工厂投入运营伊始便建立起“九屏一云“服务平台,同时通过数字化工厂、柔性化生产线以及协同化制造,以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实现工业4.0模式下的智能制造。工厂产能达到每年18万台,最大产能可以实现每年36万台。今年8月,宝沃汽车凭借其在华“工业4.0”智能工厂和生产系统的成功应用,成为中德两国在智能制造合作的重要落地成果之一,并入选为工信部发布的“2017年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

自动化喷涂工艺

汇聚全球智慧打造领先的供应链体系

产品品质是车企的立身之本,为了打造过硬的品质和创新的服务,除了自身体系建设外,宝沃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致力于让消费者感受到“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目前,宝沃已经与包括FEV、大陆、ZF、AAM、博格华纳、SAP、BOSCH、佛吉亚、舒勒在内的国际顶级技术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其中,通过FEV合作,共建动力总成产品技术研究院,开发全新动力总成和打造绿色节能产品;与BOSCH的合作主要体现在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部件系统、柴油发动机共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电子驱动系统、起动机发电机系统、转向系统等方面;去年,宝沃汽车还与FAURECIA开展战略合作,建立包括座椅总装、骨架、发泡、面套等工艺在内的全新工厂,未来宝沃汽车在全力保证BX7产品质量的同时,其产品舒适性也将得以大幅升级。

光线检测

近两年来,宝沃汽车正是通过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敢于突破业界常规的创新服务举措,使宝沃汽车迅速赢得了声誉,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宝沃汽车的诚意和自信。目前,宝沃汽车已在生产及服务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这也为日后丰富宝沃产品线和拓展中国渠道发挥了重要的推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