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上线国际用车业务

发布时间: 2017-08-16 14:33:39 |来源:千龙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15日,首汽约车宣布上线国际用车业务。同时,首汽约车的深港通正式对外公布。此次首汽约车推出的国际用车业务,主要包括接送机服务和包车游服务两大部分,含接机、送机、半日包车、单日包车、多日包车5个细分产品类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同时,首汽约车已经开始在全球6个大洲30个国家总计217座城市上线自己的海外用车服务;今年9月将有6个大洲130个国家总计1500座城市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首汽约车提供的国际用车服务。

此外,首汽约车深港通正式开通,用户可以乘坐首汽约车快速便捷地来往于深圳和香港之间。根据介绍,首汽约车服务深港通所有车辆都采用了深港两地车牌,可以快速通关;乘客可以不用下车,直接在车内通关,通关结束后首汽约车的驾驶员也会将乘客直接送达目的地,不用再进行换乘,更加方便。首汽约车也表示,通往珠海和澳门之间的珠澳通也将会在近期开通上线。首汽约车CMO胡绪雷表示,未来首汽约车产品将走出国内,在全世界各地打造类似于深港通、珠澳通的产品,让全球华人都能享受到首汽约车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在过去7个月的时间里,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31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48个城市开通了服务,日订单量达到50万以上,每月活跃用户超过300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