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电动概念车9月首发 2019年量产

发布时间: 2017-08-16 14:14:22 |来源:环球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英国媒体8月14日报道, MINI纯电动概念车将于9月份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将于2019年投产。

据悉,宝马此前证实,MINI电动汽车将在英国牛津郡的考利组装厂生产,动力系统将在德国打造,该车基于三门版车型打造。纯电动版Mini将与其他版本的Mini一起生产,新车使用的电动系统将在宝马位于德国的兰茨胡特工厂和丁格芬工厂生产,这里也是宝马i3动力系统的生产所在地。纯电动版Mini续航里程逾402公里。

去年Mini品牌负责人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确认将生产电动版Mini,他表示2019年电动版Mini的上市具有显著意义,标志着电池技术取得巨大进步,将丰富宝马电动车型产品线。基于三门版打造的纯电动新车还将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以丰富产品类型。Mini Countryman S E Cooper插电式混动版近日推出。

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üger)在集团战略规划中提到“第一战略”,其中就涉及电动化发展内容,计划2025年电动车年销量达到50万辆,在总销量中占比20%,并于2020年前推出电动版X3 SUV;2021年发布旗舰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iNext,未来还将发布更多基于同一电动平台打造的车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