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锐腾互联网版配置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8-15 13:39: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 王娅莉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年轻市场群体打造的一款兼顾性能与实用的紧凑型SUV——上汽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于8月10日正式上市,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7.58万元,新车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上汽全套互联网系统,基于阿里YunOS打造,整车智能化水平具有领先示范性。

名爵锐腾自上市之初,就以“8秒破百,38米刹停”的高性能作为卖点,这次推出新款,主要目的是让此车加入上汽互联网大家族。外观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上进气格栅采用“V”字造型,中间配有单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设计,并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延续现款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配以浅色双缝线。另外,新车配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

相比现有车型,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最主要的变化便是配置上的升级。首先,三款车型均增加了全景影像、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及“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而在此基础上,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还进一步增配了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其中,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有8英寸触屏,其内置导航/智能地图、车机互联账户、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控制、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4G/车载WiFi、无限迭代升级等功能,相比现有车机系统更加智能。

动力方面,锐腾互联网版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