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嘉年华 创3项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 2017-08-09 15:55: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 王娅莉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5日,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于成都举办挑战嘉年华活动,为普通人提供一个挑战世界纪录的机会。活动现场设置最大的贴纸拼图、最快时间内装备汽车后备厢、半分钟内两人一组穿最多的T-shirt、一分钟抽出最多的层层叠积木等简单易操纵的挑战项目,让参与者玩出出彩,感受与家人一起互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幸福时刻。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以及出彩之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世界纪录并非遥不可及,勇于挑战的普通大众也可以成为闪光的明日之星!

梦想与时代一色,出彩与人生齐飞。作为国人心目中的“幸福家轿”,全新宝来倡导的“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活出精彩”的精神,影响了无数追求幸福生活的中国家庭。宝来用户同样是热爱生活、敢于追梦的行动派,他们低调、务实、有梦想、有追求,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始终是“出彩生活家”的践行者。从今年5月份赞助央视《出彩中国人》,到此次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跨界合作,一汽-大众也始终在用行动将全新宝来“出彩生活家”那种热爱生活、敢于追梦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

据悉,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活动诞生了3项世界纪录,分别是全新宝来“最大的贴纸拼图”挑战、最快时间内装备汽车后备厢、一分钟抽出最多的层层叠积木。

一个人可以追求出彩,一群人也可以创造出彩时刻。作为一项体现全新宝来出彩定位的挑战项目,全新宝来发起的“最大的贴纸拼图”挑战过程中,邀请了众多一汽-大众员工、宝来车主,以及热爱挑战的人们共同参与,体现出了集体的出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