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销售与服务“双夺冠”

发布时间: 2017-08-02 14:16:28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王 辉 |责任编辑:

 

7月26日,J.D.Power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研究调查报告,北京现代以744分的佳绩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而在不久前,北京现代刚刚荣登2017主流车销售满意度(SSI)榜首,双料加身,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J.D.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已经进入第17个年头,这项研究主要面向拥车期为12-48个月的车主,通过服务质量、服务启动、经销商设施、服务顾问和服务后交车5个衡量因子对授权经销商服务部门维修或保养服务的满意度进行调查。

自成立至今,北京现代始终以客户关怀为中心,不断深化服务意识,优化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人性化贴心服务举措:从“零距离的温暖”到“真心伴全程”,再到今年4月全新智慧服务品牌“享你未想”的提出,旨在通过对客户未来用车生活的大胆预设,实现对生活服务和汽车服务两大领域的整个生活半径的覆盖。

2017年先后荣获J.D. Power销售满意度(SSI)、售后服务满意度(CSI)双料第一,不仅充分展现出北京现代的服务竞争优势,更真实地反映了消费者对其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整体提升的认可与褒奖,北京现代服务“双冠王”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纵观近年J.D. 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榜单,北京现代已连续5年稳居第一梯队,并在2017年实现了登顶榜首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销售满意度和售后服务美誉度的双提升。在服务品质不断优化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将进一步提升并完善产品品质,下半年将陆续上市新伊兰特EV、全新索纳塔、全新瑞纳、新一代ix35等重磅车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