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合汽车领域 “消费升级”大趋势 观致汽车领跑“新高端”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40:10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有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半年的投资中,消费升级占比30%,这也是当前最热的投资热点之一。在汽车领域,消费结构也呈现高端化与车主年轻化的趋势,以观致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新锐品牌以高端定位和高品质产品,契合汽车领域的“消费升级”大趋势,这是观致汽车对于市场需求的洞察,也是其获得市场认可的关键。

  观致“新高端”定位满足年轻精英人群需求

作为一家秉承“独立新高”品牌主张的企业,观致汽车拥有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和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新高端”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观致品牌自创立之初就定位于 New Premium(新高端),以国际一流品质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卓越产品和用户体验。观致汽车成功打造出了观致5 SUV、观致3 GT等多款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凭借其在设计、安全、创新和个性化上的出色表现,恰到好处地满足了独立思考、追求个性的80后、90后年轻菁英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

2016年, 观致汽车全年批售同比增长70%,远超行业平均增速。与此同时,观致汽车在全国的销售网点数量已达115家,未来还将加速开发三、四线市场,以更为灵活高效的措施继续稳步扩展销售和服务网络。

体系化助推观致走向“新高端”

近几年,中国品牌高端化发展趋势日渐明显,而完整的体系建设是走向 “新高端”的基础和保证。观致汽车在开发过程中,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流程,从汽车平台开发起步,牢牢掌握汽车研发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观致汽车的生产体系通过了欧盟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ISO 9001国际标准认证和CCC中国强制产品认证多重标准。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汽车之家”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排名第一。

发展战略方面,观致汽车一方面坚持技术创新,提升现有和未来燃油车型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面向未来,不断推进新能源车战略,同时在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积极探索。

观致汽车联合科尼赛格联合开发的QamFree发动机技术,让人印象深刻。这一突破性的创新技术“解放”了传统发动机,让其具有更强悍的动力、更低的油耗和排放,以及更小巧的体积,将成为观致汽油车型差异化竞争的一个“利器”。

在新能源车领域,观致也有着清晰的战略并在逐步实施中。按照规划,到2020年,基于GEV平台打造的第二代新能源产品将会推出,新产品拥有清洁能源、智慧互联、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新技术。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观致将会亮相一款高性能、高品质超级电动车,以其突破创新的设计与技术,彰显下一代电动车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观致“新高端”的品牌定位。

品质认同继而带来品牌和价值观的认同,并持续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引领新的消费潮流,这才是新一轮中国消费品质化、高端化升级变革的意义所在。以观致汽车为代表的新兴高端品牌,凭借个性化设计、精湛品质、以及由创新科技应用所带来的独特体验,将领跑“新高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