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转产中国将为福特节省1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7-06-30 15:16:05 |来源: 环球网综合 | |责任编辑: 沈晔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27日报道,福特近日公布将福克斯由美国转产中国的计划,这一举措预计将为福特节省10亿美元。福克斯美国福克斯生产将于明年中旬停止,新车于2019年中下旬在华正式投产。

福特此举意味着将有整整一年,供应北美市场的福克斯将会中断。福特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诚然,我们也不希望中间停产那么久,但我们可以借助(福克斯的)库存和翼搏(EcoSport)的销售来度过这一过渡时期。”

其实,由于福克斯销售缓慢,一年的停产可能不会给福特带来太大损失。在今年的前五个月里,福克斯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0%,售出67146辆。

新一代福克斯将在2019年中下旬在华投入生产。新车型有望采用新技术,并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与老版福克斯相比,新版福克斯的长度和宽度可能都会有所增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