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喜获 超4亿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 2017-06-21 15:41:19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作者:王 辉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5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已经获得了B轮超4亿美元融资,创下二手车领域B轮融资规模之最。2016年9月瓜子二手车完成超2.5亿美金融资,同样是二手车领域最大A轮融资。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连续创造了个人车源量、城市覆盖量、品牌力、流量、成交量等行业内多项第一。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表示,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瓜子二手车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建立了推动行业革新的AI大数据能力,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支有战斗实力的团队,做好了进入瓜子2.0新阶段的准备。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PC月度覆盖数据层面,截止到目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与第二名差距接近3倍。3月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月度独立设备数增加至416万台,持续10个月保持了汽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的位置,并与第二名的差距从2016年的2倍逐渐拉大到3倍领先。

“瓜子二手车将始终致力于通过商业数据洞悉消费者行为驱动业务创新升级。”杨浩涌说:“深度改造传统行业,需要两条腿快跑,依托线上技术能力+线下团队能力。”瓜子二手车依托350万车辆信息及超过2亿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基因库,建立了强大的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瓜子大脑”,以此来构建瓜子积木式创新的核心壁垒,目前已经应用到获客效率提升,估价和残值预估,成交概率预估,车源个性化匹配,金融、延保服务等各个环节中。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瓜子二手车打造了一支强大的超过6000人的线下团队,实现了全国30个省市、200+个城市的服务覆盖。瓜子二手车已经在二手车交易各个环节取得了诸多突破性进展,全面提升了平台交易效率,得到用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