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沪牌中标率4.2% 低于去年均值

发布时间: 2017-06-21 11:49:10 |来源: 工人日报 | |责任编辑: 沈晔

 

4.2%

6月沪牌中标率低于去年平均中标率

据媒体报道,六月上海共有244349人参加沪牌拍牌,比上月减少25848人,中标率为4.2%,比上月增加0.4个百分点,再次上升到4%以上,但仍低于2016年平均中标率。最低成交价为89400元,较上月减少7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532元,比上月减少677元。

此外,6月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为10312辆,与上月相比呈下降趋势,但是下降幅度不大,比上月减少了4辆。6月沪牌拍卖在参拍人数上与上月相比有所减少,本月参拍人数为244349人。相关数据显示,继今年2月起,沪牌参拍人数未少于25万人,本月参拍人数比上月减少了25848人,跌破了25万大关。

14万元

银川规定网约车购车实际价格

宁夏银川市日前出台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在银川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车辆,5座三厢小轿车排气量需在1.8升以上,车辆轴距不小于2700毫米;新能源汽车轴距不小于2650毫米,续航里程不低于250公里且功率不小于100千瓦;7座乘用车排气量不小于2.0升,轴距不小于3000毫米,车长大于5100毫米。

另外,购车实际价格不低于14万元,以购车发票价格为准;车辆行驶证载明初次注册日期至申请时未满2年。

同时,网约车驾驶员需具有银川户籍,或持有银川市居住证6个月以上,需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男性驾驶员年龄在60周岁以下,女性驾驶员年龄在55周岁以下。

161.7万

江西ETC服务网点实现县市全覆盖

根据江西高速管理部门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江西ETC用户总量约161.7万,ETC高速公路支付率超过40%,客车ETC使用率达33%,支付率和使用率在全国均属前列,目前ETC车道已实现高速公路全覆盖,服务网点实现县市全覆盖。

据介绍,ETC通行方式在缓解收费站交通拥堵、节约车辆燃油、保障资金安全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是一种绿色、节能、环保、高效的出行方式。目前江西已开通高速ETC系统车道726条,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均开通ETC车道,年底ETC用户总量有望突破180万。

江西省高速联网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火车站、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等停车场逐步开通ETC专用车道,便利更多人出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