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配巨头在华新工厂开业 直言看好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6-21 10:49:01 |来源: 中新社 | 作者:金乔 顾超 |责任编辑: 沈晔

 

国际汽配巨头马瑞利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12家工厂20日在长春开业。马瑞利总裁Pietro Gorlier(高烈)直言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在未来十年都将有一个较快的发展。

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86个生产基地和12家研发中心的马瑞利主要是为汽车行业设计、生产高端系统与部件,客户包括大众、菲亚特克莱斯勒、通用、奔驰以及一汽、比亚迪等众多知名企业。

在此之前,马瑞利已经在被誉为中国汽车城的长春设立了一家生产汽车配件的合资企业。此次再次选址长春,高烈表示,不仅因为长春对于他们是战略要地,还因为许多致力于创造高技术附加值的重要客户云集与此。

这家由马瑞利与长春富迪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资的新工厂主要负责生产车灯技术产品,厂区占地3万平方米,预计到2019年可实现年产量100万只前灯和50万只尾灯,产品90%将供应中国国内市场。本月即将投产的首批产品,将安装在奥迪品牌车辆上。

马瑞利中国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ylvain Dubois(杜伯华)表示,这家工厂的建立,使得马瑞利在中国国内的布局趋于完美。

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近些年的不断上升,使之对汽车零部件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我们最近几年连续成立了5家工厂。”杜伯华说,2016年马瑞利的中国市场业务总值增长率是30%,今年更有望超过这一数字。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