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预售全球限量500辆

发布时间: 2017-06-14 13:38:40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作者:王 辉 |责任编辑: 沈晔

 

保时捷新款911TurboS ExclusiveSeries在911Turbo S中是动力最为强劲且最为独特的一款车型。这一硬顶跑车全球限量500辆,可爆发446kW的动力。与911Turbo S相比,除输出功率增加了许多之外,新款车型因其独特的设计、考究的用料和奢华的细节而更显非凡。这款跑车是以纯手工精心打造而成。这是以“定制化工作室”专门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保时捷跑车的量身定制。即日起在华开始接受预定。

新款车型配备了带有专属动力套件的3.8L六缸双涡轮水平对置发动机,当转速在2250至4000rpm区间时,其最大扭矩便达到750N·m。这使得911 Turbo S ExclusiveSeries从0~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新车型标配带中央锁止的20英寸黑色轮毂,轮毂表面可见采用新型激光技术绘制的璀璨金金属漆线条。标配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的该款跑车首次提供黑色制动卡钳,其Porsche标志以璀璨金金属漆喷涂。其标准配置还包括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主动式运动底盘和Sport Chrono组件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