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不要紧 重庆车展亮点新车汇总

发布时间: 2017-06-13 11:35:59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其中1.6L车型预售6.99万元;1.5T车型预售11.9万元),新车预计在7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装饰条将前大灯与LOGO贯穿起来,鹰眼式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新车还增加了银色防护板,更具时尚、运动感。同时,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内饰方面,采用黑/棕双色配色,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胎压监测、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等配置。据悉,长安欧尚A800配置了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可以有效消除异味,释放小颗粒的负氧离子。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比速T5

比速汽车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比速T5于6月7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29-8.99万,共推出4款手动挡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新车内饰加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提升质感。第二排座椅支持4/6放倒、第三排支持5/5放倒,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配置方面,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同时,高配车型上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1   2   3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