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8.77万起 东风标致全国同步5008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6-09 14:03:10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8日,东风标致5008在全国10个城市同步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87700元-279700 元。

  东风标致5008北京发布现场 中新网刘博摄

5008拥有极具品牌辨识度的“标致设计”,以2840mm大轴距为基础的“品致7座”,“T+G黄金操控组合”搭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次,东风标致5008推出冰川蓝、珠光白、碳晶黑3种颜色,350THP和380THP两种动力,共七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

5008各个版本车型可谓极具竞争力,自精英版就配备了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电子换挡、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豪华版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后备箱脚部感应开启和关闭、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多功能座椅等;豪华GT版更拥有悬浮式黑钻车顶、搭载顶级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使用进口橡木、Nappa真皮等材料,配备6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除了颇具诚意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东风标致5008同时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上市三重尊享礼遇”: 2017年8月31日前购买5008即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享受最高达3年的0息金融贷款;其它品牌置换用户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为了回馈东风标致忠实客户,本品置换补贴为14,000元,更重要的是以上三重礼遇可同时尊享。详情请咨询东风标致4S店。

“标致设计”以点阵式进气格栅、黑钻式横贯尾部以及i-Cockpit唯我座舱为标签的“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为5008带来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和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

284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更多的空间解决方案,从一个人的旅行到七个人相伴的路程,东风标致5008的“5+2”灵动7座总能给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160mm,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前后排空间变化灵活度更强;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完全隐藏,还可轻松拆卸。

东风标致5008搭载380THP、350THP两款Pure 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380THP发动机与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共同构成“T+G黄金操控组合,可适应公路、沙地、雪地、泥地4种路况,保证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良好的通过性。同时,5008更拥有包括: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低速+高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限速路牌智能识别及智能限速速度推荐,车道保持辅助(带方向纠正功能),主动盲区探测(带方向纠正功能),自动泊车辅助(平行+垂直)在内的6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等功能,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配形成5008独特的“尽致驾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