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新能源汽车与微软合作 助力中国节能减排

发布时间: 2017-06-08 10: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闫晓虹 |责任编辑: 沈晔

 

前萨博汽车核心资产拥有方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7日在2017年CES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向中国公众展示未来城市绿色移动出行方案。

作为实现愿景的重要一步,NEVS天津合资公司国能新能源汽车宣布:采用微软先进的智能云技术,打造全球出行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

国能新能源汽车本次与微软的合作,旨在运用微软先进的车联网技术提升驾乘体验,为中国用户提供良好的移动出行服务。

NEVS高层表示,微软在车联网技术方面所拥有的丰富经验与技术优势,将为其从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者的角色转换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也期待着未来能够与微软在车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领域进一步深度合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微软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化转型所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产业和经济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一系列技术创新正在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一直以来,微软都密切关注新能源、车联网以及可持续出行等相关领域的发展和需求。此次与国能新能源汽车合作,微软将全力支持其数字化和信息化平台建设,共同打造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助力中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