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汽车 彰显“创智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5-31 14:39:52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作者:王娅莉 |责任编辑: 沈晔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北汽集团以“创智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年度新产品、新能源产品和智能化产品亮相科博会。

此次北汽集团将重点展示17款产品,由轿车、新能源车、越野车、SUV等构成,包含旗下北京汽车、昌河汽车、北京新能源汽车、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福田汽车、北汽银翔以及动力总成等,其中新能源作为重点,将以绅宝和AOX双RCF品牌形式进行展现。此外,还包含在上海车展最新亮相的新产品和搭载了高科技互联网配置的纯电动车。

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的首款量产车,ARCFOX-1应用了铝合金骨架结构,保障整车可靠性和安全碰撞的性能,将同等性能重量降低1/3,有效提高续航里程,提高整车的经济性。ARCFOX-1量产车首次使用车内三联屏设计,“多屏互联”的技术第一次将副驾操控接入中控系统,两者即可独立操作,也可通过推送或切换进行内容分享,实现了中控系统、副驾操控和仪表显示间的三屏智能互联。同时,车外的两块屏技术还可以实现张扬性格的车外互联,显示内容可由用户进行定义。ARCFOX-1拥有超短充电时间的智能充放电策略、超强电池保护、智能集成控制单元和超长高效运行等性能。

另外一款新能源EX400L是北汽在上海车展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EX400L产品定位为空间、性能优越的都市紧凑型家用纯电动SUV,这款车拥有动感造型、超长续航、智能架控等卓越品质。EX400L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20mm和1665mm,2650mm的轴距保证了乘坐舒适性。EX400L兼具SUV时尚动感的产品造型、新能源科技元素和宽敞舒适大空间,配置上,这款车搭载了ADAS智能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和互联网智能装备;性能方面,EX400L不仅有SUV传统的超高通过性、空间的多功能性,还有超过400公里以上的续航能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