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起至15日34公交线绕行停驶

发布时间: 2017-05-10 11:29:01 |来源: 新京报 | |责任编辑: 曹洋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定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根据交管部门发布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交通管制通告,途经管制区域的34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停驶、区间等临时调度措施。

5月10日-15日 9条公交线路绕行停驶

●时间:5月10日(周三)零时至15日(周一)活动结束

●范围:由北辰东桥经北四环北辅路、北辰西路、大屯北路、北辰东路至北辰东桥(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道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北辰西路、北辰东路绕行。

5月14日 25条线路绕行或发区间

●时间:5月14日(周日)6时至当日活动结束

●范围: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民族园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安立路、京藏高速公路、北五环路、北四环路绕行,25条线路采取绕行、区间临时措施。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