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日话自主 十款中国车推荐

发布时间: 2017-05-10 11:23:36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0日,第一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

历经多年积淀,中国品牌车企,在发展中聚焦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主动适应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变化,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汽车强国”的梦想已经不再遥远。为此,在这个重要的节日,我们新华汽车编辑们推选出“十款中国车”,展自主发展成果,树中国品牌形象。

长安CS75

售价:9.28-16.28万元

长安CS75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的力作。自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后,就成为了热门车型,当前的月销量维持在2万辆左右。

整体造型上,长安CS75成熟稳重,线条阳刚大气。简单粗犷的前脸造型中的“CHANGAN”标志,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长安的产品。长安CS75的内饰富有设计感,无论是在做工还是用料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在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2月22日,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的共9款车型。尚酷版最显著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景天窗,中控台增加了软质材料包裹,以及多项配置升级。将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陡坡缓降、360度全景泊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舒适性配置上,中控台配备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具有全新车载语音识别功能、在线地图功能等;另外,还带有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8T车型最大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并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推出尚酷版后,CS75竞争力提升,将凭借更出色的内饰质感以及诸多配置升级作为资本,去面对新老竞争对手。

东风风光580

售价:7.29-10.10万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具有高原创度,简洁又不失细节。内饰方面,空间是风光580最大的卖点,多变的装载能力在同级中表现不俗,东风风光580在自主中型SUV中绝对拥有占到一席之地的能力。

风光580推出全系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期,不仅质保时间长,风光580质保的范围更是前所未见、货真价实,让人眼前一亮。风光580“超级质保”承诺包修的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


1   2   3   4   5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