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中国汽车轮胎行业 品牌力指数七连冠

发布时间: 2017-04-18 15:15:01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作者:宇 姝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米其林再次荣登2017年中国汽车轮胎行业C-BPI品牌力评选的榜首,并获得“黄金品牌”殊荣。这一评选由工信部联合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及直属研究咨询机构联袂发起,这也是米其林连续第7年蝉联此项荣誉,表明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对其高度认可。

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研究,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也是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之一。

在中国,米其林的品牌认知度高达90%,丝毫不逊色于在其发源地法国和欧洲所获得的认可。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兆华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持续多年在中国市场获得如此高的品牌知名度,这正是米其林坚持创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成果体现。未来,米其林将继续开发和推动可持续移动性发展,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眼下,日益提高的道路运输需求促使各相关行业寻求更加安全、清洁、高效及舒适的道路移动性解决方案。在这一过程中,轮胎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此,米其林集团一直致力于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动可持续交通的发展。今年6月,米其林即将于蒙特利尔举办第13届“米其林开拓前行”(之前称“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再次集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小企业、初创公司、科研机构及非政府组织,为共同探讨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