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SUV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7座SUV市场再添强手

发布时间: 2017-04-18 12:1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五菱首款SUV将于上海车展首发7座SUV市场再添强手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汽车届的饕餮盛宴上,上汽通用五菱将展出一款全新产品,它将是五菱品牌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7座SUV,未来将为追求性价比和实用性的消费者提供大的选择空间。

五菱品牌首款SUV整体造型大气协调,车身精心雕琢的肌肉线条和贯穿前脸的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使其散发着硬朗阳刚之气,熏黑透镜大灯也让其前脸的质感有所提升,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与车顶行李架和16寸精车轮毂搭配起来更协调,同样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车辆尾部造型依旧方正硬朗,全LED尾灯组合更是科技感十足,拥有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

在SUV持续火热的市场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五菱牌SUV”的呼声越来越高,大家对于“五菱牌SUV期待已久”。对于上汽通用五菱而言,始终坚持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五菱牌SUV”的诞生,不仅迎合了消费者对于7座SUV的需求,同时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推进乘用化转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