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出关怀计划 购车也有“后悔药”

发布时间: 2017-04-10 11:48: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伊始,北京现代推出“北京现代客户关怀计划”促销活动。

2年零息——资金用在刀刃上

金融专家常说“现金为王”。大多数人都会关注如何将手中现金用在最关键的地方。北京现代联合北京现代金融共同进行贷款贴息,1-2年免息产品覆盖全系车型。对客户来说,若选择10万元的贷款,不仅可以降低资金周转压力,而且按照5.25%的贷款基准利率计算,2年就能免掉利息约1万元。如此一来,客户既可以减轻资金周转压力,还能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让购车变得越发轻松。

  1年租购随心——购车也有后悔药

俗话说“世上没有后悔药”。但在买车这件事上,北京现代就破天荒的给客户准备了“后悔药”——“1年租购随心”。依照这一政策,客户购车一年后,可选择“变买为租”,仅需支付较低租金作为用车费用即可。

高额置换补贴——省心省力还省钱

虽然旧车置换早就为消费者所熟知,但仍然有很多人会担心4S店置换的价格比市场价要低。北京现代为你送上定心丸,凡到店置换购车的用户,不仅手续简便,而且还能在旧车价格基础上享受高额置换补贴(最高可达五千),让你的钱包绝不吃亏。而且若是北京现代同品牌置换,还会再有额外补贴。

5年10万公里质保——覆盖全系车型

与业界常见的“3年6万公里”质保相比,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的质保,几乎完整覆盖一手用户整个用车周期,彻底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因此,这一超长质保政策,自推出就创立了合资品牌质保新标杆。在这个春天,北京现代史无前例的将其扩展到了全系车型,让你不管购买哪一款车,都能够体验到用车无忧。

5年道路救援服务——出行路上与你相伴

有了车之后的生活,更多了和大自然亲近的机会,而眼下正是外出郊游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与“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相配合,北京现代还提供了5年道路救援服务。24小时待命的救援服务,守护着众多北京现代车主在广阔天地任意驰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