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 柯迪亚克开始预售

发布时间: 2017-03-29 15:30:45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作者:张海燕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1日,上汽斯柯达全新SUV柯迪亚克正式启动预售。作为上汽斯柯达今年推出的首款新车,柯迪亚克即将于4月19日上市。它拥有人境合一的设计、超乎想象的空间、全能出众的驾控、超凡不简单的安全以及实在贴心的功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柯迪亚克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无论从数据还是实际体验上看,柯迪亚克的这套动力总成都兼顾了澎湃的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00N·m,百公里油耗低至7.2L;2.0TSI发动机在1500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就能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秒。

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雪地及越野6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屏或按键轻松调整驾驶模式,从容应对不同路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