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多款车型 斩获国内外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7-03-29 15:03:19 |来源: 中国质量报 | 作者:王辉 |责任编辑: 沈晔

 

开年前两个月,国内外汽车行业机构和权威媒体对2016年度车和年度品牌评选结果相继公布,不论是品牌层面还是产品层面,奥迪都揽获多个奖项,体现了消费者对奥迪品牌与产品的肯定。

近日,美国极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报告》杂志将奥迪评选为2017年“最佳汽车品牌”,这是奥迪连续第二年登顶该榜单。此外,奥迪Q7也名列该杂志豪华SUV类别之首。

同时,在世界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举办的“2017年最佳汽车”评选中,奥迪A1和奥迪A3分别摘得小型汽车类别和紧凑型汽车类别桂冠。在英国2017年《What Car》评选中,奥迪品牌以4项大奖的收获,成为最大赢家:奥迪TT连续第三次摘得“年度轿跑车”奖;奥迪Q7荣获“年度豪华SUV”奖;奥迪A3 Sportback凭借奥迪虚拟驾驶舱和堵车辅助系统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摘得“最佳家用车”奖;而奥迪A4获评“年度行政级汽车”奖。

奥迪Q2自2016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广获赞誉。在设计行业声望最高的比赛——德国国家设计大奖中,斩获卓越产品设计-交通运输类别金奖。

奥迪在国内也广受赞誉,其中全新奥迪A4L可谓最大的拿奖能手。除了分别在13家权威媒体举办的评选中斩获“年度豪华轿车”“年度中型车”称号外,还在智能科技、创新科技方面赢得了多家媒体的青睐,相继获得“年度最具人气车型”和“年度动感时尚豪华车”2个奖项。

在其他车型方面,作为豪华C级SUV的奥迪Q7荣获“年度进口车”和“2016中国自驾游路线短线饕餮类代言车”称号,彰显了对奥迪Q7产品力和实用性的肯定。作为奥迪运动与激情的代表,奥迪R8摘得“特别奖·我的小目标”奖项。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