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58-11.48万元 众泰Z56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03:09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赵延心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众泰汽车全新车型——众泰Z560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型轿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48万元,详见下图:

  

  

众泰汽车副总裁 陈静

  

众泰汽车副总裁陈静表示,众泰汽车不断引导消费者新需求,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品质派生活”,众泰Z560的上市将翻开公司新的一页。

  

众泰Z560外观时尚且采用运动化设计,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众泰Z560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合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17英寸5辐式铝合金轮毂,有效提升抓地力、制动效果和操控性。

  

尾部设计精致饱满,并且采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 Auto”字样标识,搭载LED组合尾灯,横贯式镀铬亮条装饰,加上立体式车型标识,营造出沉稳的尾部风格。

进入车内,众泰Z560采用欧式内饰设计风格,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座椅方面,带有菱形纹理皮革的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档次。三辐式方向盘上也更换为“Zotye”LOGO。中控台配备8尺寸液晶显示屏。另外,众泰Z560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皮质座椅,做工相对讲究。触感舒适、硬度适中,拥有较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高配车型拥有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Z56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07N·m,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