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自驾游成主流 神州租车提前开启端午租车预订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49:51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迎接端午节假期租车小高峰,神州租车提前已开启租车预订活动。据了解,自3月27日起,神州租车开放2017年端午节假期租车预订,可以预订5月27日至2017年5月30日期间的租车服务。

随着汽车租赁市场的“节日效应”逐渐升温,小长假期间租车自驾游已成为市民短途旅游的主要方式。随着端午节小长假临近,市民等到了春末夏初的出游好时节,租车市场火爆、一车难求的场面也正是源于民众端午小长假的出游热情。

神州租车负责人介绍,端午节期间,各大城市及热门旅游景区所在的城市经常一车难求。按照惯例,租车用户一般提前1个多月开始陆续预订端午节假期租车服务。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提供更好的租车体验,神州租车提前开启5月27日至5月30日端午节期间租车预订,并根据热门租车城市的需求,提前采取调配车辆、维修保养、车辆检修等措施,确保假期车辆满足供应。

随着气温回升,以及清明、五一、端午多个小长假的来临,短途旅行的需求不断提升。神州租车今年以来多次推出大力度的租车优惠活动,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目前神州租车2017年春季租车特惠活动正在进行中,16款热门车型最低降至69元起租。

  

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也享有租车优惠。4月1日-4月4日期间,用户通过神州租车预订租车,在4月2日-9日期间还车结算,即可自动获取1张120元的电子代金券,可在4月28日-5月1日期间使用抵扣租金。

神州租车是全国最大的租车公司,拥有广泛的全国网点,在93大直营城市开设了795个直营服务网点,以及239个特许加盟服务网点。为提供行驶里程更短、车况更新的车辆,神州租车去年新增万辆新车,加速车辆更新,自驾租赁车队的平均车龄仅为16个月,低于租车行业平均车龄。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于2015、2016年度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租赁连锁行业C-CSI顾客最满意品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