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全球召回22.4万辆Jeep牧马人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32: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郑晓斌 |责任编辑: 沈晔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日前宣布将召回31.1万台车辆。这其中包括两个召回,一个是召回2016年和2017年款Jeep牧马人,达22.4万辆。FCA表示受影响的2017款Jeep牧马人还在FCA手上,因而需要注意的是2016款车型的车主。

受影响的牧马人问题在于连接感应器的线接触不良造成信号传递不畅通,无法激活安全气囊和预紧器之间。FCA表示在碰撞测试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受影响的Jeep车只需要重新布线即可。目前该问题还没有造成任何的伤亡报告和车主投诉。

另一个召回在周二时发出,FCA宣布在北美召回约8.6万辆卡车和警车。召回的车型包括2007年-2013年生产的道奇Ram 2500,3500皮卡车和Ram 4500,5500带底盘的出租车,2011年-2014年生产的Charger警车。

召回原因是车辆交流发电机内的二极管可能因为长期在高温下使用而老化,导致短路,可能还会导致发动机熄火,严重的话会引起汽车着火。

截至目前,一名人员的受伤可能与此隐患相关,但是还没有汽车碰撞的报告。此外,此隐患已引起多起汽车着火事件,FCA发言人拒绝给出具体数字。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