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翼搏或洛杉矶车展首发 采用新设计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24:53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鄂智超、窦明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新款翼搏有望在11月15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计划在2017年初上市,国产车型或将紧跟其设计而改款。

即将亮相的福特新款翼搏将是现款车型的改款,新车车身设计仍将保持现有的风格。不过,新车有望采用改款翼虎上的前脸样式,显得更为成熟一些。除此之外,福特目前在大力推广的SYNC 3车载系统也将搭载于新车上。

在动力方面,福特新款翼搏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0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0T发动机提高了15马力和20牛·米。国内版本预计仍将保留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选择。

点评:随着翼虎的改款,翼搏作为福特车系中最小的SUV产品自然也不会被落下。新款车型预计也将在国内推出,售价或与现款车相近。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