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国际车展开幕 高档车品牌“唱主角”

发布时间: 2016-09-29 15:25: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黄春棉 |责任编辑: 沈晔

 

在巴黎车展开幕前夕,包括大众集团、奔驰、捷豹路虎和雷诺等企业或品牌,纷纷推出“之夜”活动,可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其中,大众集团携旗下多个品牌,展示了斯柯达中大型SUV、保时捷全新Panamera等车型;奔驰亮相了AMG GT3、AMG GTC Roadster、AMG GTR等高性能产品;路虎则展示了第五代全新发现,并以夸张的涉水深度示人。

  奔驰AMG GTC Roadster

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如期而至,2016巴黎国际汽车展将于9月29日(当地时间)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众多品牌新车和概念车将在此次巴黎车展亮相,而高档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捷豹路虎等,更是有关乎未来发展的重量级产品登场,可谓百花齐放竞争容。

  奔驰E级All-Terrain

在巴黎车展开幕前夕,包括大众集团、奔驰、捷豹路虎和雷诺等企业或品牌,纷纷推出“之夜”活动,可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其中,大众集团携旗下多个品牌,展示了斯柯达中大型SUV、保时捷全新Panamera等车型,奔驰亮相了AMG GT3、AMG GTC Roadster、AMG GTR等高性能产品,路虎则展示了第五代全新发现,并以夸张的涉水深度示人。

巴黎车展历来是高档车品牌的重要舞台,奔驰除了主打AMG车型以外,还将重磅亮相电动SUV概念车,以积极拥抱新能源汽车时代。此外,奔驰还将发布E级All-Terrain,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车基于全新E级旅行版打造,对手锁定奥迪A6 allroad等车型。

  2017款奥迪Q5

从公开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也有望亮相本届巴黎车展,作为上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功勋,在奔驰新一代E级推出之后,立刻紧随其后,力争在该细分市场保持竞争力。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宝马有望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X2概念车,新车定位于轿跑SUV,基于UKL平台打造,车身使用了大量轻量化、高强度的材料,宝马X2的量产版或将在2017年问世。

  奥迪全新S5 Sportback

对奥迪而言,本届巴黎车展同样重要,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也将借此机会亮相,新车的局部预告图日前已经曝光,它和全新的奥迪A4一样都基于大众的MLB Evo 平台打造,相较现款会有大幅减重。此外,新一代奥迪A5/S5也将重磅登场。

  第五代路虎发现

第五代路虎发现也是本届巴黎车展的“明星”,据称相比于前四代车型,发现5发生了巨大变化,硬朗的线条变得更加柔和,或将搭载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由2.0L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相比于上届(2014年)巴黎车展,本届巴黎车展在主题设置上更强调“前瞻未来”,观展者可以通过个性化的体验来感受汽车世界:最顶端的汽车技术、最专业的技术解说、最及时的新闻报道和全面周到的服务。

来自巴黎车展组委会的信息预计:2016巴黎车展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汽车展会,它将汇集汽车出演的电影和视频游戏,50多辆标志性的车的历史故事,甚至将打破上届巴黎车展“汽车.时尚”90万人次的观展记录。(中国经济网记者黄春棉)

  斯柯达KODIAQ

附: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位于巴黎市南区,始建于1923年,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是巴黎城内唯一的一个多功能大型展览中心,从1997年起使用现名。它位于巴黎南部15区“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总占地面积35公顷,其中展览面积占222 000平方米。共有8个展厅,20个会议室,12个餐厅,6 500个停车位和102个沙龙。这里每年开办近百个专业和非专业展览会并接待约33 000参展公司。

展区总面积达到220 000平方米。它是目前法国第一大展馆,欧洲第四大展馆。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每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超过600万的访问客商,每年在这里举办的各种展会,展览达到200多个。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