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将于四季度上市 着重突出“全方位舒适”

发布时间: 2016-07-25 14:3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黄春棉 |责任编辑: 沈晔

 

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之后,东风雪铁龙C6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定位和卖点。毕竟,在B级车市场,整体的下滑和萎缩,给新来者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东风雪铁龙C6

在近日召开的C6媒体沟通会上,东风雪铁龙方面给出了C6的基本定位,并较为详细地讲解了产品特点:强调作为B或B+级汽车市场的又一重磅力作,突出诠释“舒适、时尚、科技”的特点。此外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6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纵观上半年B级车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谓是“重灾区”,除了迈腾、雅阁等少数车型同比保持“微增“以外,基本都出现了萎缩、甚至大幅下滑的局面。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副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级车市场面临着奔驰、宝马等高档品牌的下探压力,加之SUV市场的火爆,这让B级车难有更大的突破。

  东风雪铁龙C6

那么,面临以上这些不利局面和挑战,B级车新军C6,又将作何应对?即将杀入“红海”市场的C6,又有哪些杀手锏?

一方面,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并且逐渐转向差异化,各细分市场的主体需要结合品牌来定位车型。C6首先传承雪铁龙近百年的家族和创新精神,突出高端车型,和广为人知的“法国总统座驾”等品牌特点。

其次,C6汇集PSA目前全球顶尖资源,是雪铁龙产品“舒适、时尚、科技”的集大成者,在轴距、配置等方面与C级车相媲美。2900mm超长轴距,外型尺寸参数仅次于新君越,超过全新迈腾和全新帕萨特。

同时,它采用天幕式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然纹理实木装饰、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在提升乘坐舒适度的同时,更从细节之处凸显C6的品味与档次感。

  东风雪铁龙C6内饰

最后,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知到C6的精细品质,东风雪铁龙还将携手11家全球顶级汽车配件制造商,共同开展“C6合伙人行动”,通过深度挖掘合伙人背后的故事,为用户解析造车理念,并将C6的产品亮点进行深度解读。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