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年蝉联J.D. Power满意度豪车榜首

发布时间: 2016-07-01 15:50: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30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6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奥迪以751分的高分连续第四年蝉联豪华车细分市场榜首,显示了奥迪在销售服务领域极高的客户认可度。

2016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是基于2015年5月至2016年2月期间购买新车的15,633名车主的反馈,通过五个因子衡量消费者对于新车购买体验的满意度,按照权重顺序依次为“交车过程”(23%)、“开始购车经历”(21%)、“交易过程”(20%)、“经销商设施”(19%)和“销售人员”(17%),销售满意度的计算采用1,000分制。

在销售满意度方面,2016年豪华车市场平均得分为706分,奥迪以751的高分在豪华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一,高出平均分45分,并领先第二名46分。这是奥迪连续第四年蝉联豪华车细分市场榜首,也让奥迪成为了连续六年销售满意度排名最高的品牌。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的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中(未分豪华车和主流车细分市场),奥迪均获得整体汽车市场销售满意度榜首。在J.D. Power的满意度冠军排名中,奥迪获得的满意度冠军总数更是达到18次之多,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豪华车品牌。

2016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利用J.D. Power五星评级TM按照满意度将汽车厂商归类为三个级别:高满意度、中满意度和低满意度,获得五级或四级评级的汽车厂商处于高满意度组。奥迪是唯一获得汽车销售满意指数五级评级的豪华车品牌,成为豪华车细分市场唯一的高满意度汽车厂家。荣誉的取得再度彰显了奥迪以尊贵、完善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