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月车牌竞拍 均价最高或2.7万

发布时间: 2016-05-25 10:55:15   |  来源: 羊城晚报   |   作者:马化展、张爱丽   |  责任编辑: 沈晔

 

连续多月成功预测广州个人车牌竞拍价后,广州车商再次对本月25日举行的车牌竞价进行预测。昨日,日系及欧美车系的一些广州车商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期车牌均价或将在2.6万元至2.7万元之间。

不少车商认为,两连涨的个人车牌竞拍价,或还将继续上涨。有车商告诉记者,与此前类似的是,“限外”依然被认为是趋势,有车主选择“未雨绸缪”,以拍牌渠道上牌,以免“靴子落地”价格大涨;此外,由于珠三角一些城市办理居住证难度变大,外地牌上牌受到影响。

4月,广州个人车牌竞价最低价是23800元,平均成交价是25701元,两者都比3月增加2000多元。此次,有车商预测竞价或在2.6万元至2.7万元之间。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拍牌者会大幅增加。有车商透露,本月广州车市冷淡不少。据记者了解,有4S店本月汽车销售量仅为110台左右,有的则只有七八十台。

广州本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活动,将于明日9时至15时举行。本月初,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表示,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861个,其中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501个,包括个人指标3551个(含2016年4月未配置成功的30个个人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单位指标950个(含2016年4月未配置成功的470个单位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市民可通过关注广州市中小客车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gzqcjj.com)了解竞价的相关情况。


新闻热图 >>更多